集体活动

日本绍兴同乡会盛情接待绍兴市侨情调查代表团

欢迎绍兴市侨情调查代表团
热烈欢迎绍兴市侨情调查代表团

    11月13日至14日,绍兴市人民政府外事与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宋南率领的绍兴市侨情调查代表团一行6人,继访问美国纽约和洛杉矶之后访问了日本,以推进同乡交流,进而服务家乡经济社会。代表团其他成员有,绍兴市政府外事与侨办领导和绍兴市的诸暨市和越城区政府侨办领导:沈秀德、蔡红、顾欣秋、雷剑锋、陈烨雷。
    日本绍兴同乡会盛情接待了等待已久的家乡政府的代表团。
    11月13日晚,日本绍兴同乡会在东京举行欢迎会,座谈乡情侨情,乡亲们欢聚交流。乘此机运,绍兴市诸暨的同乡会同时成立。与会宾客济济,亦是同乡的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参赞杨宇也出席。热心于乡亲交流的诸暨老乡,将为绍兴同乡会的活动推波助澜。
    11月14日,日本绍兴同乡会会长杨仲庆和几位在日老乡陪同绍兴市侨情调查代表团一行,过东京湾海底隧道到海ほたる(UMI HOTARU)一览东京湾风景,然后在养老溪谷温泉共度了愉快的短短时间。
    绍兴市侨情调查代表团于11月14日傍晚乘机回国。回家乡后还特来信回味愉快之旅,致意今后加强联系。

绍兴市侨情调查代表团欢迎会
热烈欢迎绍兴市侨情调查代表团
東京湾 海ほたる
東京湾 海ほたる
養老渓谷温泉
在養老渓谷温泉郷

留言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