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活动

盛情欢迎绍兴市府领导率企业家访问日本

10月20~25日,绍兴市人民政府徐明光副市长率领市政府部门领导及企业家代表一行57人,对日本进行了友好访问。

10月20日晚,丁宏广名誉会长和杨仲庆会长会同绍兴同乡会的其他5名理事,到东京赤坂迎接访问团一行,并在赤坂举行欢迎晚宴,和徐明光副市长等访问团主要领导10余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20151020晩宴1

在欢迎晚宴上徐明光副市长代表绍兴市政府向在日的绍兴乡亲表示慰问,同时对同乡会成立以来秉承“爱国、爱乡、团结、互助”优良传统,凝聚、团结、联系、服务在日绍兴乡亲的工作给予肯定。杨仲庆会长也代表同乡会向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同乡会将继续发挥牵线搭桥、联络服务的作用,团结带领在日乡亲,积极参与和支持家乡各项事业建设。

欢迎晚宴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围绕绍兴和日本之间的经济、技术、文化等交流合作话题,同乡会理事们和来自绍兴、诸暨、嵊州、上虞等地区的访问团领导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晚宴结束后,同乡会向访问团领导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文:何智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