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016.1.16 理事会议及理事会年度扩容通知

各位理事

正值来年1月16日同乡会新年会召开,按例在当天下午召开理事会,并在此前完成理事会年度扩容事宜。

理事是同乡会的基石和脊梁,理事对于同乡会的意义,用以下读书人士大夫的使命和精神作类比,也是恰当:

一、为天地立心
正守“乡情”的核心价值观,维护民主的精神不受践踏,民主的制度不受破坏。

二、为生民立命
以“安心、开心、爱心”的理念为指导,为在日同乡生活事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指导和帮助;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为家乡发展贡献你我的力量。

三、为往圣继绝学
传承先辈留日绍兴人秋瑾、鲁迅、周恩来等为国为民精神,学习当代留日企业家开拓创业精神,在可预见的将来为这些人物、精神著书立说。

四、为万世开太平
致力于建立一个随时代不断发展、能自动调整、自我完善的同乡会体制;谨记“建设一个有自我稳定财源,不用依赖捐款的组织”的愿景。

故值此预定扩容之际,向广大同乡募集新理事加入理事会,应募同乡在同意并接受章程关于理事条款的前提下,按以下规程和时间表应募展开 :(章程 https://www.shaoxing-jp.org/rule/

①、 ~ 2015.12.30 现任理事推荐

请以下其中两位现任理事作推荐
i. 将自我介绍和入理事会后的贡献想法,以电子邮件形式发给两位理事。
ii. 两位理事分别附上推荐意见,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给全体理事。

杨仲庆、鍾 薇、陳少華、钱慧峰、赵达峰、金 栋、丁伊央
斉憲霞、葛静芳、张明橡、何智炜、朱媛媛、金怀东、周 颖

②、2016.1.1 ~ 2016.1.5 理事会进行资格审核

③、2016.1.6 ~ 2016.1.12 向全体同乡公示

望全体在日同乡继续发扬团结友爱精神,加入理事会,共同促进同乡会发展。

 

理事会 2016.12.6